您的位置:>封天>资讯活动>

我命由我不由天《封天》征战天庭

   我命由我不由天《封天》征战天庭

  我命由我不由天,真英雄当以决战天庭之高姿态凌驾上天,与玉帝过招颠覆三界!在2015年度神仙打架网游《封天》中,大规模城战——天庭争夺战就可以满足玩家与天为争的战斗欲望,让我们加入游戏一起来体验吧!

  天庭争夺战

  天庭争夺战是以宗门为单位的大规模攻城战玩法。天庭争夺战分为三个阶段,分别为:攻打城门、攻打龙柱与攻打最终BOSS东皇太一之影。第一阶段:玩家们需攻破天庭东门或西门;第二阶段:玩家们需打掉城中3根龙柱中的任意2根龙柱;第三阶段:玩家们需打败天庭主殿中的强大BOSS东皇太一之影,并完成印刻。

封天
攻守双方野外遭遇
封天
攻打东城门
封天
攻打龙柱
封天
龙柱下的混战
封天
天庭中的BOSS—东皇太一
封天
争夺印刻石

  2015年度,史上最热血的大规模攻城PVP玩法——天庭争夺战将要全面拉开战火,天地之战一触即发!喜欢激情战斗的玩家们,怎能错过如此盛会!速速加入《封天》宗门,谁将问鼎天庭,主宰三界,掌握自己的命运吧!

  《封天》团队

  更多请关注封天官方更新信息:

  《封天》官方网站:http://ft.5277.yzz.cn

  《封天》官方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u/3256102785

  《封天》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qianbeifengtian

  《封天》——3D神仙打架网游

[编辑:Heyman]
上一篇:热闹堪比广场舞《封天》仙凡之恋活动 下一篇:装备遍地爆《封天》副本全掉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