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天>资讯活动>

可繁殖可强化《封天》灵兽系统大揭秘

  灵兽,即战斗宠物。2013最热血的仙侠网游《封天》中,种类繁多、外形各异的战斗宠物是玩家们身边的得力战斗伙伴。游戏中玩家们获得战斗宠物之后,若进行繁殖与强化,那战斗宠物的资质与战斗力会大幅提升,可彰显更加强大的力量!

  【灵兽获得】

  《封天》里灵兽的获得方式为宠物蛋,玩家们在野外打怪或打世界BOSS都有机会获得相应怪的宠物蛋。

  30级灵兽(两界关):铁蝎32级、祸粮蛾32级、天尸巡山32级、天尸山巫妖36级。

  40级灵兽(百魔山):百魔蛛40级、百魔妖狼41级、西寨刺客44级、西寨守卫妖兵44级、巨雪熊45级、地煞阴魂47级。

  50级灵兽(万里荒漠):蛮族败兵51级、蛮族流寇53级、大漠沙盗53级、遗迹术士53级、大漠响马57级、黄沙妖57级。

  世界BOSS战宠:帝俊(青丘岛)25级、玄天(青丘岛)30级、龠兹(积雷山)35级、强良(积雷山)40级、天吴(两界关)45级、玄冥(两界关)50级、蓐收(百魔山)55级。

可繁殖可强化《封天》灵兽系统大揭秘
世界BOSS—龠兹
 
可繁殖可强化《封天》灵兽系统大揭秘
世界BOSS—玄天
上一篇:野外领土争夺战《封天》大规模PVP玩法 下一篇:夺天庭当玉帝《封天》大规模天庭争夺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