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天>资讯活动>

打造高品质武器装备 《封天》炼器秘笈

  打造令人羡慕的高品质武器装备,战斗中所向披靡!为了让广大玩家们都有机会身披高品质强力装备,今天我给大家全面揭秘《封天》的炼器秘笈!想要提高战力的玩家们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品质提升】

  简单说,品质提升是合成装备的过程。打开品质提升操作页面之后,玩家们放入想要升品质的主装备,然后再放入同品质、同等级、同类型装备,即可将主装备提升为更高品质的装备。游戏中玩家们可以通过品质提升功能,合成出自己想要的蓝色、紫色、橙色、红色武器装备。

图1

  修罗血影—高阶装备特效

  【装备强化】

  游戏中带有星槽的武器装备都可以强化,装备的强化等级越高,基础属性值就越高。强化1-4级,需要消耗黄铜升星灵钻,失败后强化等级为0;强化5-7级,需要消耗纯银升星灵钻;失败后强化等级为4;强化8-10级,需要消耗赤金升星灵钻,失败后强化等级为7。

图2

  净土使者—高阶装备特效

相关资讯:
书写战场神话《封天》让宝石发出璀璨光芒
经验装备双丰收《封天》前期副本揭秘
经验装备双丰收《封天》前期副本揭秘
快速升级秘籍《封天》不删档内测人气爆棚
史无前例!《封天》大规模天庭争夺战
3D神仙打架网游 今日14:00不删档内测
上一篇:经验装备双丰收《封天》前期副本揭秘 下一篇:书写战场神话《封天》宝石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