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天>资讯活动>

快速升级秘籍《封天》不删档内测人气爆棚

  《封天》新服“昆仑圣境”昨日上线以来,服务器内在线人数屡创新高,游戏人气非常火爆!而为了让新加入游戏的玩家们第一时间体验《封天》最核心、最精彩的游戏内容,今天给大家介绍游戏中8种迅速升级的方法。想迅速升级的玩家,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主线任务:探秘主线剧情,赢得丰厚经验!

  主线任务是游戏中玩家们升级的首选方式。通过主线任务,玩家们可以迅速升级的同时,还可以亲身体验一步步找回对远古之战回忆的精彩主线剧情!

图1
图1

  十二祖巫大战东皇太一

  每日修真:非凡修真之路,亦有经验奖励!

  花果山、九黎谷、蜀山、冥河血海、极乐净土是游戏中五个职业的修真圣地。玩家们接到修真主线任务之后,就可以前往各职业的修真圣地,接取每日修真任务。通过修真任务,玩家们可以提高修真等级,领悟强大的修真技能,开启元神的同时,还可以获得丰厚的经验奖励。

图2
图2
相关资讯:
经验装备双丰收《封天》前期副本揭秘
史无前例!《封天》大规模天庭争夺战
3D神仙打架网游 今日14:00不删档内测
疯狂竞速赛《封天》仙凡之恋玩法揭秘
3D神仙打架网游《封天》探秘司马道副本
喜迎新服《封天》领特权礼包送iPhone5S
上一篇:史无前例!《封天》大规模天庭争夺战 下一篇:经验装备双丰收《封天》前期副本揭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