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天>资讯活动>

书写战场神话《封天》宝石的光芒

  宝石是一种由碳元素组成的单质晶体,而伴随它的常常是充满神话色彩的崇拜和畏惧的传说。在3D神仙打架网游《封天》中,宝石象征的是强大力量,如果你在武器装备上镶上各类光彩夺目的宝石,那你的武器装备将有机会变成游戏中人人羡慕的神兵利器,帮你书写一段战场上不倒的神话!

图1

  战力榜上可查看嵌满各类宝石的高品质装备

  宝石合成:3颗相同等级、相同类型的宝石,可以合成一颗更高一级的宝石;3颗相同等级、类型不同的宝石,将随机合成一颗更高级的宝石。

  装备打孔:每件装备最多可以拥有4个宝石孔槽,使用青犀角可开启装备上的第二个孔,使用黄龙角可开启装备上的第三个孔,使用神鹿角可开启装备上的第四个孔。

  镶嵌宝石:要在装备上镶嵌宝石,首先该装备必须带有孔槽。若装备带有孔槽,玩家们可根据装备等级镶嵌相应宝石。每件装备上同一种类型的宝石最多只能镶嵌一颗。

  宝石雕琢:雕琢是增加宝石属性的操作,每次成功雕琢装备上的任意一颗宝石,都会使该装备上所有宝石属性增加10%。

  宝石摘取:摘取已镶嵌宝石的操作,每次成功摘取宝石后,摘取的宝石等级不变。

琳琅满目的各类宝石
琳琅满目的各类宝石

  《封天》中宝石是提升战斗力及各项属性的重要因素,想要变得更加强大的玩家们,那快快登陆游戏给你的武器装备镶上宝石吧!

[编辑:懿米粉]
相关资讯:
不可忽视的战斗力《封天》强力的战宠
打造高品质武器装备 《封天》炼器秘笈
经验装备双丰收《封天》前期副本揭秘
经验装备双丰收《封天》前期副本揭秘
快速升级秘籍《封天》不删档内测人气爆棚
史无前例!《封天》大规模天庭争夺战
上一篇:打造高品质武器装备 《封天》炼器秘笈 下一篇:不可忽视的战斗力《封天》强力战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