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天>资讯活动>

两大神话助阵《封天》背景故事揭秘

  《封天》是千贝互娱精心打造的2013神话巨作,游戏以大家耳熟能详的《西游记》和《封神榜》为大背景,给玩家们展现别样精彩!

  《封天》背景故事

  封神一千五百年后,佛、魔、道三教在人间的教统之争越演越烈,人界战乱纷繁,引动天地煞气,暗示盘古开天后的第一量劫即将到来。

 

  东皇太一

  东皇太一(上次封神被贬,妖皇太子)见此机遇,四处寻觅游说隐居的上古妖神、旁门妖道,并与潜入三界缝隙的远古巫祖暗结同盟,试图破坏二次封神,颠覆佛、道、人在三界的统治地位,重现上古巫、妖各掌天地的局面。

  苟芒

  如若此时二次封神不成,世上万物生灵将处于涂炭。三清为人间疾苦着想,在这局势万分紧急之时,寻觅盘古传人,以阻止这场浩劫。至此,仙、人、魔,三界前所未有大规模战斗拉开序幕。那么到底谁会是真正的盘古传人?封天!故事也由此展开!

上一篇:巫族的辉煌《封天》十二祖巫精美原画赏析(上) 下一篇:开始倒计时《封天》客户端开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