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天>游戏资料>

游戏特色

  一、久违的激情,还原PK本质,爆钱、爆装备!

  最激情的战斗,最热血的PK!《封天》还原PK本质,让玩家们体验爆钱、爆装备,这一久违的PK乐趣!

  二、夺天庭、荣登玉帝宝座、一统三界!

  自远古众魔神一战后,胜者升于天,颂为神,败者入于冥,称为魔。至此天宫建立,众神飞升,稳居天庭。但时隔万年,众魔主神破封,欲焚三界,可怕的远古之战即将再度重演,而天庭争夺战也为此一战拉开了序幕!

  三、流畅的游戏进程,精彩玩法,最高级的游戏体验!

  《封天》给大家呈现的是最高级的游戏盛宴!在《封天》的游戏世界里,你再也不用如何升级而烦恼,游戏中无论你是做任务、聊天还是PK只要你在线,《封天》都会送上丰厚的经验值,让你站着升级!不仅如此,《封天》流畅的游戏进程,更是给玩家们送上酣畅淋漓的移动战斗、百花齐放般的炫丽技能特效、上千技能组合等顶级战斗乐趣!

  四、装备保值,消费一次,受益终身!

  《封天》的游戏世界里,装备的强化等级、宝石属性等信息全部都保存在器灵上,大家每次换装备时只要把器灵转移到新的装备上就可以获得原来装备的强化效果! 《封天》里的装备,消费一次,将会受益终身!

  五、可变技能,玩出精彩,玩出自己!

  《封天》中,技能符文拥有多种不同技能效果加成,玩家们只要激活技能符文中的多个技能,就可以享有不同于别的玩家技能属性的强大技能加成效果!同样技能,不同效果加成,《封天》技能符文精彩玩法,赋予喜欢PK的玩家们提供更多选择!

  六、绚丽外形、可进化、仙灵装备!

  仙灵装备是《封天》里的一个特色玩法!仙指的是中国古代神话的众仙,每一套仙灵装备中都包含着一个神仙的元神,并且具备这个神仙的特殊神力。而灵指的是装备本身具有的灵气,是能够不断修炼进化,并且具备独立的思想,是可以“动”的装备。绚丽外形、可进化的仙灵装备是游戏中玩家们闯荡世界、斩妖除魔的重要保证!

  七、身外化身,退敌不只靠自己!

  《封天》中,玩家们可以凝练多个化身,可同时使用多套属性装备,提高自身能力!游戏中的强力化身将是各位英豪纵横千里的得力助手!

[编辑:小草]
上一篇:《封天》背景故事 下一篇:主线剧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