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天>资讯活动>

夺天庭当玉帝《封天》大规模天庭争夺战

  夺天庭,当玉帝!2013最热血的仙侠网游《封天》,新服“开天辟地”开启以来的首次天庭争夺战,将于9月7日21:00全面拉开战火!现在“开天辟地”服务器里的各大宗门只要交付一枚征天令(世界BOSS掉落)即可报名参加天庭争夺战,并有机会成为天庭的主人!


天庭争夺战—大规模PK

  【天庭争夺战介绍】

  天庭争夺战是以宗门为单位的大规模PVP玩法。无宗门占领时天庭由NPC掌控,首次天庭争夺战玩家们将与NPC展开。天庭争夺战分为三个阶段,分别为:攻打城门、攻打龙柱与攻打最终BOSS东皇太一之影。第一阶段:玩家们需攻破天庭东门或西门;第二阶段:玩家们需打掉城中3根龙柱中的任意2根龙柱;第三阶段:玩家们需打败天庭主殿中的强大BOSS东皇太一之影,并完成印刻。


攻打城门
上一篇:可繁殖可强化《封天》灵兽系统大揭秘 下一篇:每日必做 《封天》护送珍宝精彩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