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天>游戏资料>

新手指南:基本操作

《封天》的游戏世界后,首先要学会的当然是行走、拾取、战斗等基本操作。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学习吧!

 

人物行走

 

 

 

鼠标模式:使用鼠标左键点击想要去的地方,就可以实现行走,按下空格键可以实现角色跳跃。

键盘模式:前进W  后退S  左平移A  平移D 

 

战斗

鼠标模式左键点击怪物,角色会实现自动攻击,你也可以点击鼠标右键选中目标,鼠标点击技能栏上相应的技能就可以对怪物发送攻击。

键盘模式:你可以按下键盘上的TAB键选中和切换目标,然后按下键盘上数字就会释放相对应的技能进行战斗。

 

拾取物品

当消灭野外怪物时,会掉落物品包,把鼠标移动到包裹上会变成小手的形状,鼠标左键点击包裹就会出现拾取对话框,点击全部拾取即可获得包裹里的物品。

 

 

销毁物品

在物品栏中左键点选某件物品,移动道具栏外无界面处,再点击左键就会出现是否销毁该物品的确认框,点击确定则该物品销毁。

 

NPC对话

鼠标左键点击NPC即可自动跑近并打开对话界面。

[编辑:小草]
上一篇:游戏配置 下一篇:新手指南:登陆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