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天>资讯活动>

热闹堪比广场舞《封天》仙凡之恋活动

   热闹堪比广场舞《封天》仙凡之恋活动

  菜市场、房地产、炒金团,长期活跃在大众的视线的中国大妈,几乎无孔不入,而最出名的就是她们带着广场舞,走出了国门,冲出了亚洲,攻占了巴黎广场!热闹非凡的广场舞自然是备受群众喜爱,而在年度神仙打架网游《封天》中,仙凡之恋玩法也是玩家非常喜闻乐见的!

  【活动介绍:仙凡之恋

  仙凡之恋,每天晚上的20:00—20:30期间开启。活动时间一到,玩家们便可通过江都城里的活动NPC—牛郎进入活动场景,体验驾驭神兽坐骑竞速的乐趣,并赢取丰厚的经验奖励!

封天
进入活动场景,等待活动开启
封天
开始竞速,活动人气非常火爆
封天
男女组队,可以骑乘双人比翼鸟坐骑
封天
使用道具,干扰其他玩家
封天
第29名到达终点,获得丰厚经验奖励并升级

  仙凡之恋,玩法精彩,奖励丰厚,是游戏中玩家们必参加的每日活动!喜欢《封天》的玩家们快快加入吧!

  《封天》团队

  更多请关注封天官方更新信息:

  《封天》官方网站:http://ft.5277.yzz.cn

  《封天》官方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u/3256102785

  《封天》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qianbeifengtian

  《封天》——3D神仙打架网游

[编辑:Heyman]
相关资讯:
我命由我不由天《封天》征战天庭
上一篇:新技能get《封天》咒文系统 下一篇:我命由我不由天《封天》征战天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