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天>资讯活动>

无限连击《封天》技能符文详解

   无限连击《封天》技能符文详解

  年度神仙打架网游《封天》自全球同步内测以来,以酣畅淋漓的PK体验和血腥残酷的PK爆装玩法,让玩家无不热血沸腾狂呼暴爽!而独具特色的技能符文系统,进而让技能华丽多变,合理的搭配就能营造无限连击的爽快感,正是《封天》PK体验备受好评的核心原因之一!

  技能符文系统:探索空间巨大

  在《封天》中,技能咒文可以极大的影响技能的作用(甚至视觉效果),所以技能的丰富程度不仅在于玩家选择何种职业,还在于玩家对咒文的选配上。这样一来,玩家的游戏方式将各不相同,其中的差异小到增加技能致敌人昏厥的几率,大到给技能加上范围攻击效果。所以《封天》中玩家有非常大的探索空间。

封天
封魔咒:修罗血影群攻法术
封天
弱点穿刺:修罗血影单体秒杀技能

  封天
普世之露:净土使者治疗技能

  获取技能符文:守卫门派

  守卫门派副本是《封天》中玩家们获取技能咒文的主要来源。守卫门派副本等级为40级,活动开启时间内,玩家们2-5人组队(队伍里需有一名本次被攻门派玩家),即可通过江都城中的NPC林道长进入副本。成功守卫门派之后,副本中会出现4个咒文采集点,玩家们可在从中任意选取一个咒文。

  封天
守卫门派—花果山

  封天
采集技能符文

  在这个快餐游戏当道,网游逐渐被打上无脑简陋的标签的当下,无论是多变的技能符文玩法,大规模天庭争夺战,还是PK爆装的设定等,《封天》依旧坚守着简单不简陋的原则,用心为用户打造以“好玩”为根本目的的游戏,值得喜欢游戏的你前来体验!

  《封天》 团队

  更多请关注封天官方更新信息:

  《封天》官方网站:http://ft.5277.yzz.cn

  《封天》官方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u/3256102785

  《封天》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qianbeifengtian

  《封天》——3D神仙打架网游

[编辑:Heyman]
上一篇:兽魂融合《封天》DIY逆天战宠 下一篇:飞升成神《封天》挑战封神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