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天>资讯活动>

飞升成神《封天》挑战封神塔

   飞升成神《封天》挑战封神塔

  传说,封神塔封印了通天境地的飞升成神之路,深入其中历尽劫难即可领悟天道!在备受瞩目的神仙打架网游《封天》中,玩家通过不断的挑战险象丛生的“爬塔”—封神塔玩法,也是突破境界的不二法门!

  【挑战封神塔

  天地诏令:破封神塔者,方为真神!玩家达到30级即可进入封神塔,封神塔每十层一个境界,击杀每境界的最终BOSS即可在下次进入时从上一个境界开始。每天24点系统将根据封神英雄榜上的排名,给玩家们发放神话、史诗、稀有级别的武器宝箱与修真经验丹奖励!

封天
激战封神塔
封天
清封神塔中的小怪
封天
每10层都有BOSS守护
封天
暗黑风的场景

  【修真玩法

  1、修真技能:修真技能是游戏中破坏力最为强大的技能。无论是在PK过程中,还是在打怪过程中,修真技能都能发挥出其强大的威力!

  2、提升战力:修真境界越高,元神的战斗力越强!初始境界时,元神战斗力只能发挥10%,而随着玩家修真境界的提升,元神装备属性转化率也随之提升!

  3、境界压制:在战斗中,PK双方修真境界差距大,则会出现境界压制,低境界攻击高境界时,命中率会大幅降低。在与怪物的战斗中,如果玩家的修真境界比怪物高出很多,则会出现秒杀!

  4、炼制丹药:通过炼丹,玩家们可制作出永久提升力量、身法、定力、体质、物理防御、法术防御、忽视物理防御等属性的丹药。玩家们的修真境界越高,可制作的丹药属性就越高!

  5、炼制法宝:通过炼制并在五行八卦阵中放置法宝,玩家可以获得伤害免疫、伤害反弹、控制减免等特殊属性,全面提升战斗力!

封天
九天雷劫,天地变色
封天
主线修真任务,开启炼丹

  《封天》里封神塔是玩家们获取武器和修真经验的重要途径,更是证明自己实力极限的不二选择!挑战封神塔,做个真男人,现在就登陆游戏进行挑战吧!

  《封天》团队

  更多请关注封天官方更新信息:

  《封天》官方网站:http://ft.5277.yzz.cn

  《封天》官方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u/3256102785

  《封天》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qianbeifengtian

  《封天》——3D神仙打架网游

[编辑:Heyman]
上一篇:无限连击《封天》技能符文详解 下一篇:亮瞎你眼 《封天》装备特效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