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天>资讯活动>

兽魂融合《封天》DIY逆天战宠

  兽魂融合《封天》DIY逆天战宠

  上古洪荒,神兽通灵,智者现身,点破个中精妙!今日《封天》宠物兽魂融合、灵兽觉醒两大重磅新系统,即将在更新后正式开启!借助兽魂融合和灵兽觉醒,玩家可以将所携带的的灵兽作为副宠同出战战宠融为一体,DIY出真正的可以毁天灭地的逆天战宠!

  【兽魂融合

  兽魂法阵能够让主宠融合副宠,主宠享有副宠的属性加成,主宠融合率越高,主宠的属性加成越高。副宠出战等级不能高于主宠,每个等级段的副宠做多融合2只。通过兽魂融合,能极大的提高战宠的战斗力,让战宠的实力变得更加强力无匹!

封天
世界boss祝融,击杀有几率获得战宠

  【灵兽觉醒

  通过炼妖壶,玩家可以对战宠进行灵兽觉醒。灵兽觉醒能够增加战宠的融合率,融合率初始值为5.0%,最高值为30.0%。融合率越高,主宠兽魂融合副宠后,增加的战斗力也越高。

  封天
世界boss玄冥,击杀有几率获得战宠

  【宠物获得

  游戏中战斗宠物的获取方式有两种。普通战斗宠物(带有灵兽字样的怪),玩家们可以在野外使用兽笼捕捉。捕捉时,玩家的等级比怪物的等级高出很多、怪物的生命值越低,成功率就越高。捕捉所需兽笼,玩家们可以在江都城宠物驯兽师NPC处购买。而世界BOSS战斗宠物的获取方式则为宠物蛋,游戏中玩家们击杀世界BOSS之后,有一定几率获得相应世界BOSS宠物蛋。

  封天
世界boss共工,击杀有几率获得战宠

  《封天》里战宠系统是玩家们提升自己战斗实力的必备手段,伴随着宠物觉醒玩法的开启,战宠的战斗力必将迎来一次新飞跃,真正的成为玩家们逆天的强大助力,快快进入游戏征服战宠吧!

  《封天》团队

  更多请关注封天官方更新信息:

  《封天》官方网站:http://ft.5277.yzz.cn

  《封天》官方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u/3256102785

  《封天》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qianbeifengtian

  《封天》——3D神仙打架网游

[编辑:Heyman]
上一篇:主宰三界《封天》修真成圣 下一篇:无限连击《封天》技能符文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