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天>资讯活动>

活死人肉白骨《封天》逆天丹药玩法

  丹者,圆满光净无亏之物。在修真世界中,存在五金八石煅炼成药为金丹的法门,可以起到活死人肉白骨的功效!今天我们就一起去探索下《封天》中逆天的丹药玩法吧!

  【学习炼丹本领】

  在16级时,玩家们可以通过主线任务,学习炼丹的本领。游戏中,玩家们的修真境界越高,可炼制的丹药等级也就越高。当修真境界达到合体、飞升、天仙时,玩家们可炼制三阶、四阶、五阶的高级丹药。

  1、《封天》里每个职业都有7种丹药,这些丹药分别可永久提升灵气、身法、定力、体质、物理防御、法术防御、忽视法术防御等七种属性。

  2、游戏中玩家们击杀世BOSS或打野外怪都有几率获得炼丹材料。除此之外,玩家们也可以通过摆摊交易,从别的玩家那里购买获得炼丹所需材料。

 

封天
封天
封天
封天
封天
封天
封天
封天

 

  内修金丹大道,与天地同长久,与日月同光明,永久提升战斗力!憧憬修真之道的玩家们,快快登陆《封天》加入这非凡的修真之旅吧!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相关资讯:
制霸战场《封天》装备铭刻系统
炼制法宝 封神至宝《封天》炫目法宝展示
挑战十二祖巫 封天世界BOSS玩法·宠物篇
一寸山河一寸血 《封天》领土争夺战
上一篇:外观党福利《封天》衣柜 幸运值系统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