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天>资讯活动>

挑战十二祖巫《封天》世界BOSS玩法·宠物篇

  上古巫族,盘古涅槃,元神化为三清,身体大部分血脉化为十二祖巫,是以十二祖巫以及三清皆乃盘古所化也!在《封天》中,战斗宠物是玩家们身边得力的战斗伙伴,而除了驯服在寻常网游中常见的珍奇异兽做宠物外,玩家们还可以通过击败十二祖巫世界BOSS来获取驯服十二祖巫的机会,驯服成功后实力强可逆天!

  【战宠获得】

  游戏中战斗宠物的获取方式有两种。普通战斗宠物(带有灵兽字样的怪),玩家们可以在野外使用兽笼捕捉。捕捉时,玩家的等级比怪物的等级高出很多、怪物的生命值越低,成功率就越高。捕捉所需兽笼,玩家们可以在江都城宠物驯兽师NPC处购买。而世界BOSS战斗宠物的获取方式则为宠物蛋,游戏中玩家们击杀世界BOSS之后,有一定几率获得相应世界BOSS宠物蛋。

 

封天
封天
封天
封天

 

  【战宠强化】

  1、资质幻化:若对自己的灵兽某项资质不满意,玩家们可通过资质幻化功能来提高该项资质。灵兽资质幻化的条件为:副灵兽的该项资质必须比主灵兽高,主灵兽与副灵兽必须为相同类型(性别不限)。操作时,使用幻化丹可将成功率提升至100%。而幻化后,无论成功与否,副灵兽都将会消失。

  2、灵兽强化:使用灵兽强化功能,玩家们可提高灵兽的5项资质。提升后的资质,在灵兽加点时,将给与更高的属性值。灵兽最高强化等级为10级,每次强化时,将消耗一定的灵兽强化材料。

  3、技能开孔:若对自己的灵兽技能栏太少感到不满足,玩家们可使用技能开孔功能,扩展技能槽。每成功开启一个技能空槽后,该灵兽将有几率多携带一个技能。每只灵兽最多可拥有12个技能槽。

  4、技能领悟:灵兽升级后,将按照该灵兽悟性的高低,有几率领悟技能。悟性越高,升级后领悟技能的几率越大。

  5、技能学习:玩家可以通过使用宠物技能书使灵兽学习新的技能,但是使用技能书有几率会地换掉之前领悟和学习的技能。

  6、灵兽重生:繁殖下来的二代灵兽性格、成长率、品质都不理想时,玩家们可使用灵兽重生功能。灵兽重生后,性格、成长率、品质将随机改变。

  7、灵兽还童:自己心爱的灵兽已经达到很高级别还未领悟到自己想要的技能时,玩家们可使用灵兽还童功能。还童后,该灵兽将变为1级的初始状态,灵兽资质、性格、成长率、品质不变。

封天
封天
封天
封天

  【战宠繁殖】

  游戏中相同两个一代异性灵兽可繁殖二代灵兽,繁殖的二代灵兽资质会比一代高。繁殖次数,灵兽达到30、50级时可分别获得一次,没有繁殖次数的灵兽则无法繁殖。拥有可繁殖宠物的玩家们,找到拥有相同异性宠物的玩家之后,可组队前往江都城灵兽仙子NPC梦瑶处,进行灵兽繁殖相关操作。

封天
封天
封天
封天

  《封天》里十二祖巫是玩家们梦寐以求的战斗宠物,十二祖巫战宠不仅外形精美,战斗力也十分强力!如果你也想拥有一只十二祖巫战宠,那快快加入游戏吧!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相关资讯:
一寸山河一寸血 《封天》领土争夺战
冲击十万战斗力《封天》45级后提升秘籍
浪漫竞速旅《封天》每日活动之仙凡之恋
控制输出治疗皆有《封天》五大职业解析
3月7日14点《封天》开启首次不删档内测
经典重塑《封天》PK爆装玩法火爆来袭
上一篇:一寸山河一寸血《封天》领土争夺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