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天>新闻活动>

打造绝世神兵《封天》高手炼器秘籍公布

  倍受瞩目的3D神仙打架网游《封天》,于12月27日火爆开启首次开放内测!而为了让玩家们尽早成为游戏中的PK高手,今天给我大家揭秘炼器、宝石、锻造、炼丹,四步骤变强秘籍!

  第一步:炼器,提升战力之首选!

  1、品质提升:品质提升是合成装备的过程。游戏中玩家们可以通过品质提升功能,合成出自己想要的蓝色、紫色、橙色武器装备。

  2、装备强化:游戏中带有星槽的武器装备都可以强化,装备的强化等级越高,基础属性值就越高。

  3、装备鉴定:游戏中带有未鉴定字样的武器装备,都可以通过装备鉴定功能,增加各种附加属性。

  4、精炼重铸:通过精炼,玩家们可以提升武器装备的单一属性数值;通过重铸,玩家们可以随机替换武器装备的单一属性。

傲来神将全新75级套装,绚丽特效
傲来神将全新75级套装,绚丽特效
净土使者全新75级套装,绚丽特效
净土使者全新75级套装,绚丽特效

  第二步:宝石镶嵌,让装备光芒四射!

  1、宝石合成:3颗相同等级、相同类型的宝石,可以合成一颗更高一级的宝石;3颗相同等级、类型不同的宝石,将随机合成一颗更高级的宝石。

  2、装备打孔:每件装备最多可以拥有4个宝石孔槽,使用青犀角可开启装备上的第二个孔,使用黄龙角可开启装备上的第三个孔,使用神鹿角可开启装备上的第四个孔。

  3、镶嵌宝石:要在装备上镶嵌宝石,首先该装备必须带有孔槽。若装备带有孔槽,玩家们可根据装备等级镶嵌相应宝石。每件装备上同一种类型的宝石最多只能镶嵌一颗。

  4、宝石雕琢:雕琢是增加宝石属性的操作,每次成功雕琢装备上的任意一颗宝石,都会使该装备上所有宝石属性增加10%。

  5、宝石摘取:摘取已镶嵌宝石的操作,每次成功摘取宝石后,摘取的宝石等级不变。

九黎战巫全新75级套装,绚丽特效
九黎战巫全新75级套装,绚丽特效
修罗血影全新75级套装,绚丽特效
修罗血影全新75级套装,绚丽特效

  第三步:神兵锻造,炼器之最高境界!

  1、锻造方法:神兵锻造是高品质的武器装备再一次提升属性,真正变成神兵的过程。因此,游戏中只有45级、60级、75级橙色以上品质的武器装备才可以进行神兵锻造。锻造防御类装备时(头盔、衣服、裤子、靴子、护肩、腰带)玩家们可选择提高暴击防御率、暴击减伤的属性,锻造攻击类装备时(武器、手套、护符、项链、戒指)玩家们可选择提高幸运一击率、暴击率、暴击增伤比例的属性。

  2、锻造材料:锻造45级武器装备所需材料为星魂石,锻造60级武器装备所需材料为月神石,全新75级武器装备则需用东皇石来锻造。星魂石、月神石和东皇石都由司马道副本掉落。玩家们在司马道副本中,击杀每十层的BOSS或山河社稷图中的最终BOSS都有机会获得星魂石、月神石和东皇石。

江都城,神兵锻造NPC—杨天师
江都城,神兵锻造NPC—杨天师
司马道隐藏副本—山河社稷图
司马道隐藏副本—山河社稷图

  第四步:修真炼丹,永久提升属性!

  1、修真炼丹:在16级时玩家们就可以通过主线任务学习炼丹的本领。游戏中玩家们的修真境界达到合体、飞升、天仙等较高级别时,可炼制三阶、四阶、五阶的高级丹药。

  2、丹药种类:每个职业都有7种丹药,以蜀山剑仙职业为例有:合气丹、腾龙露、清虚丹、无念魔芋、百转丹、无极玄参、金髓液。这些丹药分别可永久提升灵气、身法、定力、体质、物理防御、法术防御、忽视法术防御等七种属性。

  3、炼丹材料:炼丹所需的材料皆为天地福宝殊为难得,游戏中玩家们击杀世界BOSS或打野外怪都有几率获得炼丹材料。除此之外,玩家们也可以通过摆摊交易,从别的玩家那里购买获得炼丹所需材料。

主线任务—炼丹炉
主线任务—炼丹炉
蜀山剑仙修真圣地,风景如画
蜀山剑仙修真圣地,风景如画

  外炼神兵利器,内修金丹大道!喜欢PK的玩家们快快登陆《封天》尽情释放你的激情吧!《封天》首次开放内测,近期已经火爆开启!

[编辑:阿常]
相关新闻:
高富帅必备 《封天》精美时装坐骑欣赏
五庄观之变《封天》全新75级副本视频
12月27日《封天》首次开放内测震撼开启
光彩夺目《封天》全新75级套装绚丽特效
双蛋节狂欢《封天》三重活动火爆来袭
金蛟穿魂《封天》修罗血影75级套装展示
上一篇:五庄观之变《封天》全新75级副本视频 下一篇:高富帅必备 《封天》精美时装坐骑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