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天>资讯活动>

12月27日《封天》首次开放内测震撼开启

  12月27日14:00,3D神仙打架网游《封天》震撼开启首次开放内测!届时,玩家们登陆《封天》首次开放内测服务器“西牛贺洲”,将有机会体验《封天》1-80级精彩全过程!而为了让玩家们更加清晰了解《封天》,今天给大家全面介绍游戏的八大特色玩点!

  玩点一:光彩夺目,全新75级套装震撼亮相!

  《封天》首次开放内测,火爆推出各职业全新75级精美套装。破灭戮神、地藏轮回、巫血蚀日、金蛟穿魂、紫金化神,《封天》各职业全新75级套装,不仅外形精美可变,还将全面提升玩家们的战斗力!

 

五个职业,全新75级精美套装
五个职业,全新75级精美套装

  玩点二:全新75级副本—五庄观之变!

  五庄观乃是号称“地仙之祖”的镇元子所建,副本分为普通、精英2种难度。普通难度副本玩家们达到74级即可挑战,精英难度副本玩家们达到75级才可挑战。五庄观副本共有三个BOSS,分别为:清风、明月、镇元子。通过副本,玩家们可获得全新75级套装部件及鉴定符、玫瑰、碎银等奖励!

 

挑战副本最终BOSS—镇元子
挑战副本最终BOSS—镇元子
相关资讯:
五庄观之变《封天》全新75级副本视频
光彩夺目《封天》全新75级套装绚丽特效
双蛋节狂欢《封天》三重活动火爆来袭
金蛟穿魂《封天》修罗血影75级套装展示
领礼包送出土豪金《封天》首次开放内测
五庄观之变 《封天》全新75级副本曝光
上一篇:光彩夺目《封天》全新75级套装绚丽特效 下一篇:五庄观之变《封天》全新75级副本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