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天>资讯活动>

视觉享受!《封天》首度曝光精美画面

  千贝互娱倾情奉献,2013神话巨作《封天》首度曝光精美游戏画面,带给玩家们前所未有的视觉享受!游戏以恢宏大气的圣皇城、白雪皑皑的昆仑绝顶,神秘而诡异的东皇宫,长河落日圆的万里荒漠等精美游戏场景,给玩家们展现一个充满东方神韵、气势磅礴的神话世界!

 

上应周天诸星宿,下管普天亿兆生灵,天庭
 

抱得美人归,比武招亲擂台

阅尽人间春色,昆仑仙境

  在《封天》的世界中,玩家们还可以体验西游记、封神演义为背景的引人入胜剧情故事、五大职业独一无二的修行体验、技能咒文特色玩法、可进化华丽的仙灵装备、酣畅淋漓的战斗、高难度的副本等,众多内容!精彩尽在2013最值得期待的神话巨作—《封天》 !

  《封天》团队

  更多请关注封天官方更新信息:

  《封天》官方网站:http://ft.5277.yzz.cn

  《封天》官方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u/3256102785

  《封天》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qianbeifengtian

  《封天》——3D神话网游

[编辑:小草]
上一篇:答题赢取激活码《封天》豪礼免费拿 下一篇:决战东皇宫《封天》首测大盘点(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