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天>资讯活动>

答题赢取激活码《封天》豪礼免费拿

  厚重的中国古典文化、紧张刺激的PK玩法、震撼的武器装备、丰富的游戏内容,倍受瞩目的2013年度神话网游巅峰之作《封天》将于4月12日14:00开启首次封测,带领玩家们进入三千年前那片绚丽而又神秘的远古神话世界,体验非凡修仙乐趣。

  而为了让广大玩家们获得参与首次封测资格,4月3日,《封天》官方网站将火热开启“答题赢激活码”活动,给玩家们送去珍贵的限量激活码!伴随本次活动开启的还有“激活赢礼包卡”、“赢积分换奖励”活动,玩家们参与到活动中来,可获得礼包卡及可兑换多种豪华礼包的积分奖励!

  【活动一:答题赢激活码】

  活动日期:4月3日—4月11日

  活动时间:每日上午10点开启,限量激活码发完结束

  活动奖励:激活码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玩家们每天可以参与2次答题活动,正确回答4道以上题目(共5道题),100%获得《封天》首次封测激活码。因为本次测试激活码数量有限,激活码十分珍贵。各位玩家想获得《封天》首次封测激活码,需多熟悉游戏内容和题库!

 

  【活动二:激活赢礼包卡】

  活动日期:4月3日—首次封测结束

  活动奖励:礼包卡

  活动内容:礼包卡是《封天》为参与首次封测的玩家们精心准备的礼物。通过官网答题活动与官方合作公会获得激活码的玩家们,在官网激活游戏账号之后,在激活账号页面上可直接获得官网礼包卡或公会礼包卡。首次封测开启后,玩家们可通过此礼包卡,在游戏中兑换装有多种成长必备豪华道具的礼包奖励。

  活动提示:需大家留意的是以上两类礼包卡不能多次使用,一个游戏账号在游戏内只能使用一种礼包卡,并兑换一次礼包奖励。

上一篇:各显神通《封天》五大职业全揭秘 下一篇:视觉享受!《封天》首度曝光精美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