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天>新闻活动>

争做国民老公《封天》排行榜系统

  争做国民老公《封天》排行榜系统

  2015年度备受瞩目神仙打架网游《封天》自跨年疯测以来,来自四面八方的小伙伴齐聚一堂,体验《封天》带来的“土豪”生活。想知道他们是如何壕过国民老公的吗?那就来围观游戏中让人瞩目的排行榜吧!排行榜中大神云集,成员不是职业等级、战斗力最高,就是有钱的土豪,堪称只属于高手的荣耀!

封天
排行榜中玩家炫目的装备

  点击游戏主界面右上角小地图右侧的“榜”字可以打开排行榜面板,排行榜中显示的是玩家所在服务器的各种榜单的排行情况,这样玩家可以对本服务器的玩家最高等级、战斗力、宗门能力等有一个直观的了解。而通过魅力榜,玩家还可以查看本服最受欢迎的女玩家哦!

封天
点击地图下方的“榜”字即可查看排行榜
封天
这里一个高手云集的世界
封天
大规模城战玩法—天庭争夺战
封天
BOSS宠物—烛九阴

  《封天》跨年疯测已经打响,想不想感受紧张刺激的精彩战斗?让我们在这里肩并肩,为了荣耀而战吧!

  《封天》团队

  更多请关注封天官方更新信息:

  《封天》官方网站:http://ft.5277.yzz.cn

  《封天》官方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u3256102785

  《封天》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qianbeifengtian

  《封天》——3D神仙打架网游

[编辑:Heyman]
相关新闻:
PK爆装新游《封天》今日来战
上一篇:100块都不给《封天》超省钱炼器 下一篇:PK爆装新游《封天》今日来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