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天>资讯活动>

吹响2015城战号角《封天》天庭争夺战

   吹响2015城战号角《封天》天庭争夺战

  对于诸多PK爱好者来说,满屏技能狂甩,手起刀落人头到手的大规模的团站群P无疑是最刺激的!在年度神仙打架网游《封天》中,新的一年又将点燃全新的战斗火焰,大规模城战——天庭争夺战的号角即将全面吹响!充满血性的玩家们,快快加入游戏,唤醒你的战斗血脉吧!

  天庭争夺战

  天庭争夺战是以宗门为单位的大规模攻城战玩法。天庭争夺战分为三个阶段,分别为:攻打城门、攻打龙柱与攻打最终BOSS东皇太一之影。第一阶段:玩家们需攻破天庭东门或西门;第二阶段:玩家们需打掉城中3根龙柱中的任意2根龙柱;第三阶段:玩家们需打败天庭主殿中的强大BOSS东皇太一之影,并完成印刻。

封天天庭争夺战
通过忠义里的NPC伐天将军,传送至战场东
封天天庭争夺战
攻守双方野外遭遇
封天天庭争夺战
攻打东城门
封天天庭争夺战
攻打龙柱
封天天庭争夺战
龙柱下的混战
封天天庭争夺战
天庭中的BOSS—东皇太一
封天天庭争夺战
争夺印刻石

  2015年度,史上最热血的大规模攻城PVP玩法——天庭争夺战将要全面拉开战火,激战一触即发!喜欢激情战斗的玩家们,怎能错过如此盛会!速速加入《封天》宗门,谁将问鼎天庭,主宰三界,悬念即将揭晓!

  《封天》团队

  更多请关注封天官方更新信息:

  《封天》官方网站:http://ft.5277.yzz.cn

  《封天》官方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u/3256102785

  《封天》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qianbeifengtian

  《封天》——3D神仙打架网游

[编辑:Heyman]
上一篇:亮瞎你眼 《封天》装备特效展示 下一篇:元旦福利《封天》绝美女神陪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