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天>资讯活动>

堪比S4决赛《封天》团战玩法盘点

   堪比S4决赛《封天》团战玩法盘点

  S4赛季全球总决赛已经落下了帷幕,但相信广大玩家们胸中的战斗激情还远未燃烧殆尽!在年度神仙打架网游《封天》中,有诸多更加热血的团战玩法等着你来体验!

  【野外PK:爆装备,爆金钱

  《封天》还原传奇经典PK玩法—爆钱、爆装备,让玩家们找回昔日的PK激情!游戏中每日的祖巫灵气采集地图为无惩罚地图,玩家们可在无惩罚地图中任意PK,尽情享受PK与PK爆装带来的无限乐趣!

封天
九黎战巫PK修罗血影
封天
九黎战巫PK修罗血影

  【赏金切磋:以武会友,以和为贵

  在《封天》中,玩家们若想与其他玩家一决高低,而又不伤和气,便可以拿出一些赏金在江都城中的擂台上发起赏金切磋。一方玩家发起赏金切磋之后,如对方玩家同意,双方玩家都将被传送到单独的比武擂台场景,进行决斗!

封天
赏金切磋:蜀山剑仙VS修罗血影
封天
九召天雷:蜀山剑仙群攻法术

  【竞技场2V2:跨服匹配,高手对决

  每晚18:00—22:00开放的2V2跨服竞技场同样是不容错过的经典,竞技场是天界武者的选拔场,参加者两两分组,在云龙台上争夺创世神兵,先将神兵拔起的一方为胜。周末结算后,会有相应的独特称号和属性奖励!

封天
云龙台2V2战斗
封天
云龙台2V2战斗

  【宗门领土争夺战:寸土不让,守护宗门荣誉

  每天晚上19:00—20:00准时开启宗门领土争夺战活动,在活动期间,游戏中所有宗门都可以召集本宗门人员到青丘岛、积雷山、两界关、百魔山、万里荒漠、北冥海底、万寿山等野外地图争夺野外领土!宗门成功占领野外领土之后,将会获得30点活跃度以及丰厚的银两奖励!

封天
野外领土争夺战:侵我领土者,必诛
封天
守护旌旗

  【跨服战场:与全区服的高手共聚

  跨服战场是全服顶尖高手们的盛会,10对10的跨服PK!符合等级需求的玩家们点击主界面左下角“跨服”,并点击“战场匹配”即可开启报名页面,开始匹配(单人或队长),进入战场。战场结束后,所有参与战斗的玩家都将会获得活跃度奖励,而胜利的一方则还会获得功勋奖励。

封天
跨服战场BUFF点
封天
火爆的战斗场面

  【天庭争夺战:浴血奋战,问鼎天庭

  天庭争夺战是以宗门为单位的大规模城战玩法。报名期间,各大宗门只要交付一枚征天令(世界BOSS掉落)即可报名参加天庭争夺战。在天庭争夺战中,获胜的宗门成为天庭的主人,而获胜宗门的宗主则荣登玉帝宝座,享受至高无上的荣耀与霸气的玉帝称号、海量税收、税率调控权、独一无二飞行坐骑等玉帝专属特权!

封天
天庭东城门外,两个宗门玩家正在战斗
封天
玉帝特权:专属飞行坐骑

  追忆往昔热血战斗,书写自己的PK传奇,3D神仙打架网游《封天》首发不删档内测火热开启中!,快快投入到热血的战斗中来吧!

  《封天》 团队

  更多请关注封天官方更新信息:

  《封天》官方网站:http://ft.5277.yzz.cn

  《封天》官方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u/3256102785

  《封天》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qianbeifengtian

  《封天》——3D神仙打架网游

[编辑:Heyman]
相关资讯:
再现经典《封天》PK爆装玩法火爆来袭
上一篇:惊现BUG?《封天》100%强化成功 下一篇:再现经典《封天》PK爆装玩法火爆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