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天>资讯活动>

杀入十八层地狱 《封天》鬼域探秘

  地狱,是人们犹恐避之不及的禁忌恐怖之地,古人认为在人世间作恶多端的恶人都将堕入

  十八层地狱接受审判和酷刑!在备受瞩目的3D神仙打架网游《封天》中,十八层地狱虽凶险,却也是众位仙家修仙历练的好所在!

  副本玩法

  当角色升到55级的时候,每周二、四、六可以组队前往位于江都城的地狱裂缝处进入十八层地狱副本。

  副本中,每层都有无数小鬼和BOSS守护,击杀每层BOSS之后可以通过副本中地狱使者处进入下一层。


幽深诡秘的十八层地狱


击败凶恶的boss 获取海量奖励

  副本奖励

  副本中,击杀每层的BOSS都会根据难度掉落不同品质的地煞宝箱和碎银袋。高难度BOSS还会有几率掉落4级、5级、6级宝石箱。

  另外,参与十八层地狱活动的玩家每周三可通过NPC领取每周奖励,包括不同品质的羽翼之灵、不同品质的法宝袋和2级、3级、4级宝石箱。奖励物品根据玩家通关十八层地狱最高层数而定!


华丽的羽翼


羽翼能极大的提升战斗力

  深入十八层森罗地狱,登陆《封天》开启传奇的冒险之旅!《封天》全球不删档内测全面火爆进行中!


[编辑:不详]
上一篇:咱们结婚吧《封天》浪漫结婚系统 下一篇:今日14点《封天》首发不删档内测震撼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