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天>资讯活动>

秒排副本极速升级《封天》跨服副本

  简单粗暴,PK爆装!3D神仙打架网游《封天》全球不删档内测服务器“猛龙过江”现已火爆开测!考虑到玩家对于升级和装备的需求,《封天》推出了全球跨服组队特色副本玩法,玩家不再局限于本服而可以采用更加便捷的系统跨服匹配模式进入副本,不用再为找不到队伍而烦恼!

  跨服组队:系统配队 轻松愉快

  跨服副本玩法是《封天》为了便捷玩家们组队而推出的全新功能!通过跨服系统,玩家们点击游戏界面左下方的“跨服”按钮(或者按下i键),即可打开操作界面,自动完成组队,并与其他服务器的玩家们一起打副本!

  1、诛仙剑阵、百魔山结界、万魔寨、蛟王殿、五庄观之变,以上副本的普通和精英难度,都可跨服进行组队。

  2、玩家们满足相应副本的等级和战力要求,无论是个人或队伍,都可使用跨服匹配功能。

  3、当匹配系统自动组满五人后,即可自动传送进入副本。

  4、玩家通过跨服匹配进入副本,还将获得1点额外的活跃度。


跨服组队界面

  诛仙剑阵:掉落30级装备

  五大明王已经在诛仙剑阵中摆好了试炼阵法,等待着各位仙家前去挑战。诛仙剑阵有普通、修炼、赏金、挑战4种模式:挑战、修炼模式每天各1次;普通、赏金模式每天共2次。副本除会掉落30级防具和首饰,还有大量碎银和海量经验!


诛仙剑阵副本

  百魔山结界:掉落宝石宝箱

  百魔山,乃阴煞之地,万年以前上古魔神在此炼制及其恶毒法器,后被人封印至此。如今修魔之人想要毁掉封印,夺取魔神至毒法器,那时势必造成生灵涂炭。今天庭正是用人之际,各位修行之人可前来助一臂之力,阻止封印被打开。活动副本,每天都可以进入一次,掉落宝石宝箱,镶嵌符,打孔材料和大量碎银!


百魔山结界

上一篇:今日14点《封天》全球不删档内测震撼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