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天>资讯活动>

今日14点《封天》全球不删档内测震撼开启

  新服活动:首充有惊喜,奖励也疯狂!

  “蛮荒纪元”服务器开启之后,玩家们在新服充值任意金额,并将充值的贝币兑换成灵石,即可获得超值的首充礼包!本次活动,每个游戏账号,在同一个服务器内只能领取一次首充礼包。

  首充礼包:仙灵神话武器、随机时装(7天)、紫龙银石鲜血四星、5W碎银、九转逆命金丹、周天星斗露、塑形膏、1阶无念魔芋。

  新服活动:开服七天乐,在线也有礼!

  “蛮荒纪元”服务器开启之后,登陆游戏起7天内,玩家们每天在线1分钟、5分钟、15分钟、30分钟、90分钟,都可以获得碎银、聚魂塑魄丸、天魂地魄丹、天帝律令、1级宝石、鉴定符、高级鉴定符等丰厚的在线奖励!本次活动奖励,玩家们每天只能领取一次!

  新服活动:冲级做先锋,升级送道具!

  “蛮荒纪元”服务器开启之后,玩家们登陆新服并达到10级、20级、30级、40级、45级、50级都可以免费领取海量道具奖励!

  疯狂的七重活动,史无前例的火爆奖励!喜欢《封天》的玩家们今日14:00,千万不要错过新服“猛龙过江”!《封天》新服,有你更精彩!


[编辑:不详]
上一篇:7月25日14点《封天》全球不删档内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