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天>资讯活动>

开心过年 《封天》精彩活动伴度春节

  在春节这一重要的节日里,《封天》为玩家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现在玩家们登陆游戏,可参与“藏宝图”、“祖巫灵气”、“神兽马拉松”活动,享受一段轻松愉快的节日时光!

  【寻宝之旅:藏宝图】

  上仙时代,人们把宝藏藏在各地,并绘制藏宝图,请得道高仙们为之加持仙灵之力。游戏中,藏宝图由各大野外及活动BOSS掉落。获取藏宝图后,玩家们在系统所提示的位置使用,按照罗盘的方位寻找宝藏藏匿的位置,挖掘就有机会获取玩家等级的装备、宝石强化材料、装备强化材料、甚至坐骑奖励!


根据罗盘指示,可寻找宝藏


藏宝图可开出坐骑

  【丰厚经验奖励:祖巫灵气】

  祖巫灵气是所有玩家每天都可以参与的采集类活动。每天的6:00-24:00玩家们参与活动,帮助圣使夺回50个祖巫灵气,圣使会奖励丰厚的经验与宗门资源奖励。祖巫灵气活动,玩家们每天最多只能参与一次,没有宗门则不会给予宗门资源奖励。


青丘岛,采集祖巫灵气


祖巫灵气地图为无惩罚地图,采集灵气需倍加防范

上一篇:好礼送不停 《封天》五大活动庆春节 下一篇:新年新气象 《封天》精美时装坐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