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天>资讯活动>

开启元神提升战力《封天》魅力修真

  万物之源的能量,禀受于原始的神气,驻于三界苍生体内,无论人畜兽石,皆有其元神。《封天》里,当修真者修炼到一定程度,便可开启元神,发挥其无坚不摧的力量!

  【元神玩法:全面提升本尊战力】

  《封天》里,元神佩戴的装备会给本尊增加10%的所有属性值。初始修真境界时元神战斗力只能发挥10%,而随着玩家修真境界的提升,元神装备属性转化率也将会提高。游戏中,元神系统是玩家们提升战斗力的重要途径。


正在进行渡劫任务

  【元神等级:四阶元神威力无穷】

  第一元神:玩家们可在30级时,通过完成主线任务开启,可佩戴15级装备。

  第二元神:玩家等级达到45级开启,可佩戴30级装备。

  第三元神:玩家等级达到60级开启,可佩戴45级装备。

  第四元神:玩家等级达到75级开启,可佩戴60级装备。


第三元神


第四元神

  【元神装备:重复使用永远保值】

  《封天》里的装备无一可浪费,器灵可以重复使用,摘除器灵之后的装备可以重复使用,穿过的装备更是可以给元神穿。游戏中,玩家们可以将本尊穿过的15级装备给第一元神穿,穿过的30级装备给第二元神穿,穿过的45级装备可以给第三元神穿,穿过的60级装备可以给第四元神穿,使装备永远保值。


强大的战斗力是在战斗中取得胜利的根本保障

  全面提升本尊战力,使装备永远保值,这就是《封天》元神系统的魅力所在!如果你在找这样一款游戏,那就快快加入《封天》吧!


[编辑:不详]
上一篇:上古魔殿 《封天》跨服战场热血开启 下一篇:好礼送不停 《封天》五大活动庆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