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天>资讯活动>

史上最热血城战玩法《封天》天庭争夺战

  3月7日14:00,倍受瞩目的3D神仙打架网游《封天》首次不删档内测“大闹天宫”新服即将火爆开启!届时,玩家们登陆游戏,将有机会体验《封天》史上最热血城战玩法,大规模天庭争夺战!

  玉帝特权

  在天庭争夺战中,获胜的宗门成为天庭的主人,而获胜宗门的宗主则荣登玉帝宝座,享受至高无上的荣耀。霸气的玉帝称号、海量税收、税率调控权、独一无二飞行坐骑,以上都是玉帝的特权!

 

封天
封天
封天
封天
封天
封天
 
 

  天庭争夺战

  天庭争夺战是以宗门为单位的大规模攻城战玩法。天庭争夺战分为三个阶段,分别为:攻打城门、攻打龙柱与攻打最终BOSS东皇太一之影。第一阶段:玩家们需攻破天庭东门或西门;第二阶段:玩家们需打掉城中3根龙柱中的任意2根龙柱;第三阶段:玩家们需打败天庭主殿中的强大BOSS东皇太一之影,并完成印刻。

封天
封天
封天
封天
封天
封天
封天
封天

  3月7日14:00,3D神仙打架网游《封天》首次不删档内测“大闹天宫”新服即将火爆开启!谁将荣登玉帝宝座,谁将号令天下,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相关资讯:
叶子猪独家发放《神魔大陆》媒体特权礼包
玩法大革新《封天》首次不删档内测!
领礼包送小米电视《封天》首次不删档内测
战斗无止境 《封天》封神塔揭秘!
属于高手的荣耀 《封天》排行榜介绍
逆天转命与天同寿《封天》修真大道!
上一篇:玩法大革新《封天》首次不删档内测 下一篇:叶子猪独家发放《神魔大陆》媒体特权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