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天>资讯活动>

屌丝不哭《封天》情人节全新萃取系统曝光

  每到情人节,当高帅富同女神在外幸福游曳的时候,身为屌丝的你是不是会有一丝丝的寂寞?倍受瞩目的3D神仙打架网游《封天》,即将推出全新重磅萃取系统!通过萃取和精粹融合,可以突破单一装备8条属性的极限,进一步提升玩家们战斗力,让玩家们在战场上闪耀出真男人的风采,俘获女神的芳心!

  【全新萃取系统】

  装备萃取:通过萃取45级以上蓝色、紫色、橙色且有鉴定属性的装备,可以获得精粹。精粹可用于精粹融合。

  精粹融合:通过精粹融合,可以将精粹的属性附加在身上的装备上,进一步提升玩家的实力!

 

图1傲来神将
图1傲来神将
图2华丽的75级装备
图2华丽的75级装备
图3野外PK
图3野外PK
图4傲来神将技能—巨力猛击
图4傲来神将技能—巨力猛击

 

  萃取系统即将上线,想要变得更加强大的玩家们快快登陆《封天》,敬请期待全新的精彩玩法吧!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相关资讯:
歃血为盟 《封天》宗门玩法汇总!
运气大比拼《封天》神兽马拉松玩法!
上一篇:运气大比拼《封天》神兽马拉松玩法 下一篇:歃血为盟《封天》宗门玩法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