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天>资讯活动>

揭秘高级副本《封天》三张之乱蛟王殿

  倍受瞩目的3D神仙打架网游《封天》,以全新理念的副本设计,给玩家们呈现多类型无一重复的精彩副本玩法!而今天给大家揭秘的是游戏中带有隐藏BOSS的三张之乱副本与机关密布的蛟王殿副本!

  【三张之乱:带有隐藏BOSS】

  人间有妖孽张角、张梁、张宝三兄弟作乱,用邪法炼玄阴鬼兵,妄图扰乱凡间,重立黄天道,借此统治天下。张氏三兄弟功法残忍,用活人炼鬼兵,已经对六道轮回产生威胁,各大修行门派特派门下弟子前去魔,平定三张之乱。进入副本之后,玩家们先开张宝、张粱祭坛,还可开启隐藏BOSS—张角。

  进入条件:45级,2人以上组队

  开启时间:12:30—13:00、17:30—18:00、21:30—22:00

  副本掉落:玩家等级的仙灵头盔、玩家等级的仙灵上衣、玩家等级的仙灵裤子、玩家等级的仙灵鞋子、玩家等级的仙灵护肩、玩家等级的仙灵腰带、紫金珠、坐骑技能、玫瑰、古老的藏宝图

 

封天
封天

  与副本BOSS张宝战斗

封天
封天

  与副本BOSS张粱战斗

封天
封天

相关资讯:
好礼送不停《封天》五大活动庆春节!
挑战十二祖巫《封天》世界BOSS玩法!
千变万化的技能法术《封天》创新玩法
金马纳福《封天》春节活动火爆上线!
打造战场装备《封天》全新铭刻系统!
亲手打造红色装备 《封天》神兵锻造
上一篇:挑战十二祖巫《封天》世界BOSS玩法 下一篇:好礼送不停《封天》五大活动庆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