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天>资讯活动>

跨服副本VIP特权《封天》全新火爆玩点

  更加便捷的副本组队方式,多达8种的VIP特权!倍受瞩目的3D神仙打架网游《封天》,今日火爆推出全新跨服副本玩法与VIP系统,给玩家们带去更多便捷与福利!

  跨服副本:系统匹配,轻松组队!

  跨服副本玩法是《封天》为了便捷玩家们组队而推出的全新功能!功能上线之后,玩家们点击游戏界面左下方的“跨服”按钮(或者按下i键),即可打开操作界面,自动完成组队,并与其他服务器的玩家们一起打副本!

  1、诛仙剑阵、百魔山结界、万魔寨、蛟王殿、五庄观之变,以上副本的普通和精英难度,都可跨服进行组队。

  2、只要满足相应副本的等级和战力要求,无论是个人或队伍,都可使用跨服匹配功能。

  3、当匹配系统自动组满五人后,玩家们点击“确认”,即可通过传送,进入副本。

  4、玩家通过跨服匹配进入副本,还将获得1点额外的活跃度。

 

跨服组队操作界面
跨服组队操作界面
百魔山结界副本
百魔山结界副本
万魔寨副本
万魔寨副本
相关资讯:
强悍至极《封天》 世界BOSS战斗宠物
全新玩点揭秘 《封天》跨服副本全曝光
战个痛快!《封天》多种热血PK玩法详解
铸就不死之身《封天》步步成圣修真玩法
体验速度与激情 《封天》仙凡之恋活动
高富帅必备 《封天》精美时装坐骑欣赏
上一篇:战个痛快《封天》多种热血PK玩法 下一篇:强悍至极《封天》 世界BOSS战斗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