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天>资讯活动>

全面提升战力 《封天》魅力修真玩法

  倍受瞩目的3D神仙打架网游《封天》,以中国五千年的文化底蕴为依托,为玩家们呈现富有奇幻色彩的修真玩法!游戏中通过修真系统,玩家们可以领悟修真技能、开启元神、炼制丹药,并全面提升自身战力!

  步步登梯,修真成圣!

  《封天》中修真等级分为15个,依次为:筑基、结丹、元婴、化神、练虚、合体、大乘、飞升、地仙、天仙、金仙、天尊、混元、无极、成圣。而每个修真等级又分为9个小阶段,依次为:初期、前期、小成、中期、后期、大成、巅峰、圆满、大圆满。玩家们每次渡劫提升阶段时都将消耗一定的修真经验。

正在进行渡劫任务
正在进行渡劫任务
15个修真等级
15个修真等级

  每日必做,修真任务!

  要想提升修真境界,首先需积累一定的修真经验。游戏中玩家们获取修真经验的途径有三个,分别为:完成每日修真任务、挑战封神塔副本与兑换奇珍异宝。

  1、修真任务:玩家们每日登陆游戏,都可以到自己门派的NPC处接取10个修真任务。完成任务,系统将奖励大量修真经验。

  2、封神塔:30级副本,玩家们每天可单独进入副本挑战3次。而在每天的24点系统将根据封神英雄榜上的排名,给玩家们发放神话、史诗、稀有级别的武器宝箱与修真经验丹奖励。

  3、奇珍异宝:在游戏中过程中,如果玩家们集齐三才阵图、四象灵珠、五岳剑谱,也可到江都城中的NPC明成子处,兑换大量的修真经验。

蜀山剑仙修真圣地,蜀山
蜀山剑仙修真圣地,蜀山
挑战封神塔
挑战封神塔

  魅力无穷,修真玩法!

  1、修真技能:修真技能是游戏中破坏力最为强大的技能。无论是在PK过程中,还是在打怪过程中,修真技能都能发挥出其强大的威力!

  2、提高战力:修真等级越高,元神的战斗力越强。游戏中初始境界元神战斗力只能发挥10%,而随着玩家修真等级的提升,元神装备属性转化率也随之提升!

  3、境界压制:在战斗中,PK双方修真境界差距大,则会出现境界压制,低境界攻击高境界时,命中率会大幅降低。在与怪物的战斗中,如果玩家的修真境界比怪物高出很多,则会出现秒杀!

  4、炼制丹药:通过炼丹,玩家们可制作出永久提升力量、身法、定力、体质、物理防御、法术防御、忽视物理防御等属性的丹药。玩家们的修真境界越高,可制作的丹药属性就越高!

擂台上的热血PK
擂台上的热血PK
傲来神将强大修真技能:裂宇之涛
傲来神将强大修真技能:裂宇之涛

  得大道者,洞察天地、逆天转命更可与天同寿!憧憬修真之道的玩家们,快快登陆《封天》加入这非凡的修真之旅吧!目前,《封天》不删档内测新服“南瞻部洲”已经火爆上线!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开放80级 《封天》公布开放内测日期
打造神兵利器 《封天》四步骤变强秘籍
再现经典《封天》PK爆装玩法火爆来袭
上一篇:打造神兵利器 《封天》四步骤变强秘籍 下一篇:开放80级 《封天》公布开放内测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