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天>资讯活动>

千变万化 《封天》技能符文创新玩法详解

  华丽的技能法术,千变万化的符文技能组合!倍受瞩目的3D神仙打架网游《封天》中,玩家们若深度剖析技能法术,面对再强大的对手也可从容选择最合适的符文技能,让对手臣服于你强力的技能组合之下!

擂台上的热血PK
擂台上的热血PK
赏金切磋
赏金切磋

  【揭秘法术系统】

  职业法术:《封天》里,每个职业都拥有十二种不同效果的技能法术。而这十二种技能,结合技能符文,便可搭配出千变万化的技能组合。

  修真法术:修真技能是游戏中破坏力最为强大的群攻法术,使用后可对自身周围目标及怪物造成极大伤害。

  基础法术:回城术、打坐、骑乘、召唤灵兽、普通攻击。通过基础法术玩家们可回城、回血、回蓝,并召唤出战斗宠物与坐骑。

巫法刺血,九黎战巫炫丽的技能法术
巫法刺血,九黎战巫炫丽的技能法术
裂宇之涛,傲来神将威力无比的修真法术
裂宇之涛,傲来神将威力无比的修真法术
召唤坐骑法术
召唤坐骑法术
相关资讯:
不容错过!抢先发放《封天》独家礼包
开出装备开出惊喜 《封天》鸿钧宝库介绍
神装快到碗里来 《封天》装备副本详解
今日开战 《封天》大规模天庭争夺战
让对手闻风丧胆 《封天》强力战宠展示
上一篇:开出装备开出惊喜 《封天》鸿钧宝库介绍 下一篇:不容错过!叶子猪抢先发放《封天》独家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