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天>资讯活动>

冲级秘诀 《封天》不删档内测人气火爆

  倍受瞩目的3D神仙打架网游《封天》,于11月8日火爆开启不删档内测新服“东胜神洲”!昨日,服务器一经开启,热情的玩家们潮水般疯狂涌入,游戏里处处人头攒动,人气火爆异常!而为了让刚刚加入游戏的玩家们第一时间体验《封天》最核心的精彩内容,今天我给大家全面揭秘快速升级秘诀!

  一、主线任务,升级首选!

  主线任务是游戏中玩家们升级的首选方式。通过主线任务,玩家们可以迅速升级的同时,还可以亲身体验一步步找回对远古之战回忆的精彩主线剧情!

 主线剧情:十二祖巫大战东皇宫
主线剧情:十二祖巫大战东皇宫

  二、仙凡之恋,每日必做!

  玩法类似于跑跑卡丁车的道具竞速赛—仙凡之恋,每天的20:30在游戏中准时开启。活动期间,玩家们可骑乘各类外形精美坐骑赛跑,并使用道具干扰其他玩家。参与仙凡之恋活动,可获得丰厚经验奖励。

骑着坐骑竞速,还可以使用各种道具
骑着坐骑竞速,还可以使用各种道具

  三、诛仙剑阵,经验副本!

  五大明王在诛仙剑阵摆好试炼阵法,等待众仙家前去接受挑战。诛仙剑阵副本是玩家们每天都可以单独或组队前去挑战的副本。通过诛仙剑阵副本,玩家们可以获得丰厚经验与装备奖励。

单闯诛仙剑阵
单闯诛仙剑阵

  四、宗门活动,海量经验!

  护送珍宝与祖巫灵气是经验奖励十分丰厚的宗门活动。护送珍宝活动,每日16:00—23:00,宗门宗主可开启。祖巫灵气,每日6:00—24:00开启,玩家们可与宗门兄弟们一起组队或单人完成。除此之外,玩家们每日与宗门兄弟们一起参与守卫门派、照妖镜等活动,也可获得不少经验奖励!

护送珍宝
护送珍宝

相关资讯:
让对手闻风丧胆 《封天》强力战宠展示
找回曾经的PK激情 《封天》PK爆装玩法
驾驭神兽驰骋三界 《封天》炫酷坐骑赏
签到送好礼 《封天》又一福利火爆来袭
走在时尚最前沿 《封天》魅力时装秀开启
逆天转命与天同寿 《封天》成圣之道
上一篇:找回曾经的PK激情 《封天》PK爆装玩法 下一篇:让对手闻风丧胆 《封天》强力战宠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