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天>资讯活动>

境界压制一击秒杀《封天》修真秘笈

  初窥修真门径者不得大道,必拥有长久之心,才可步步登梯。得大道者,洞察天地、逆天转命更可与天同寿!目前,倍受瞩目的神仙打架网游《封天》,8月30日“开天辟地”新服开启在即,以中国五千年的文化底蕴为依托,为玩家们展现富有奇幻色彩的修真玩法!

 

裂宇之涛,傲来神将修真技能

  修真玩法:境界压制,一击秒杀!

  1、强大的修真技能:修真技能(XP技能)是游戏中破坏力最为强大的技能,无论是在PK过程中还是在打怪过程中,XP技能都能发挥出其强大的威力!

  2、提高元神战力:修真等级越高,元神的战斗力越强。游戏中初始境界元神战斗力只能发挥10%,而随着玩家修真等级的提升,元神装备属性转化率也将会提升!

  3、炼制丹药:通过炼丹,玩家们可制作出永久提升力量、身法、定力、体质、物理防御、法术防御、忽视物理防御等属性的丹药。玩家们的修真境界越高,能制作的丹药属性就越高!

  4、境界压制:在战斗中,PK双方修真境界差距大,则会出现境界压制,低境界攻击高境界时,命中率会大幅降低。在与怪物的战斗中,如果玩家的修真境界比怪物高出很多,则会出现秒杀!


擂台上的热血PK


野外打怪

上一篇:PK爆装网游《封天》兄弟情深义薄云天 下一篇:PK爆装网游《封天》明日新服正式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