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天>资讯活动>

新服即将开启《封天》精彩活动送iPad Mini

  8月30日14:00,《封天》新服“开天辟地”即将火爆上线!新服开启之后,《封天》将推出全新跨服战场玩法,让不同服务器之间的玩家们也有机会互动与切磋!而喜迎新服开启,今日起《封天》官网还隆重开启“砸金蛋”、“PK爆装备”、“幸运大转盘”三重精彩活动,给玩家们送去iPad Mini、雷蛇鼠标键盘、时尚充电宝等丰厚的实物奖励与豪华道具礼包奖励!

  参与砸金蛋,赢iPad Mini!

  8月26日—9月8日,所有领取《封天》新手卡的玩家都可以到官网参与砸金蛋活动,赢取iPad Mini、雷蛇鼠标键盘、时尚充电宝、精美周边等火爆实物奖励!本次活动,玩家们每天2次砸蛋机会,中奖率100%。而之前已通过新手卡验证的玩家则无需再次验证,也可参与活动。

 

  PK爆装备,战斗更激情!

  8月26日—9月8日,结合《封天》游戏特色的“PK爆装备”活动,在《封天》官网火爆上线!活动期间,玩家们登陆游戏账号,即可有机会开战!当然,在PK中获得胜利的玩家还有礼包奖励!

上一篇:盘点那些经典BOSS 玩家梦想成为战神兰陵王 下一篇:PK爆装网游《封天》兄弟情深义薄云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