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天>资讯活动>

神仙打架网游《封天》揭秘极品装备掉落

  史无前例的大规模PVP—天庭争夺战,再现传奇经典PK玩法—爆钱、爆装备!目前,倍受玩家们喜爱的神仙打架网游《封天》,为了给大家带去最极致的仙侠网游体验,今日全面揭秘游戏中仙灵装备的掉落!


九黎战巫,可变外形精美仙灵装备

  诛仙剑阵:掉落30级仙灵装备

  五大明王在诛仙剑阵摆好试炼阵法,等待众仙家前去接受挑战。诛仙剑阵副本分为普通(25级)、精英(30级)2种难度,每种难度副本玩家们每天可分别挑战2次。


诛仙剑阵副本

  副本掉落(普通):30级仙灵头盔、30级仙灵上衣、30级仙灵裤子、30级仙灵鞋子、30级仙灵护肩、30级仙灵腰带、鉴定符、玫瑰、碎银

  副本掉落(精英):30级仙灵项链、30级仙灵护符、30级仙灵戒指、30级仙灵护手、破旧的藏宝图、鉴定符、玫瑰、碎银


诛仙剑阵副本,打副本BOSS—不动明王
上一篇:你也能做顶级装备打造师《封天》炼器秘笈 下一篇:《封天》世界BOSS化身天女雪舞辅佐兰陵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