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天>资讯活动>

赢数码大礼《封天》媒体特权卡火热发放

  尽享尊贵特权,冲级一马当先!2013最热血的仙侠网游《封天》,8月8日不删档内测在即,今日起携手多家媒体火热发放媒体特权卡与新手卡!《封天》不删档内测媒体特权卡数量有限,十分珍贵;而玩家们领取新手卡更有机会到官网参与砸金蛋活动,赢取数码大礼!

 

\

  【媒体特权卡】

  3级宝石*1、传承玉如意*2、高级鉴定符*5、四象珠*1套、黄铜升星灵钻*3、黄铜宝石镶嵌符*2、黄铜宝石合成符*2、黄铜宝石摘除符*2、 45级重铸石*5、45级精炼石*5、1级宝石*2、鉴定符*3、幻化符*5、青犀角*2、天女丝囊*5、九转渡厄金丹*1、洗心还灵露*1、天帝律令*5、替身木偶*5、1万碎银

  【新手卡】

  30级本职业橙色首饰*1、黄铜升星灵钻*3、1级宝石袋*2、鉴定符*5、替身木偶*5、天帝律令*3、天女丝囊*3、双倍经验丹*2、天魂地魄丹*30、聚魂塑魄丸*30、凝神清心丹*20、强身健体丸*20、延年益寿丸*30、固本补气丹*30、3万碎银

  友情提示:《封天》不删档内测媒体特权卡与新手卡,玩家们可以同时领取,同时使用,互不冲突。

  

\
炫酷坐骑—墨家机关兽
上一篇:客户端开放下载《封天》8月8日开启不删档内测 下一篇:领取新手卡《封天》送你数码大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