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天>资讯活动>

大事件《封天》技术测试精彩时刻

  6月25日—7月25日,2013最热血的仙侠网游《封天》技术测试!这是一段充满快乐、惊喜与美好的征程!我们从陌生到相识,从相识又结为好 友,我们一起做任务、一起打副本、一起争领土、一起争天庭!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封天》技术测试也接近尾声,在这依依不舍的时刻里,我们一起来回顾本次测 试中的一些大事件,并相约8月8日《封天》不删档内测吧!

  事件一:首日15级橙装,掀起装备打造热潮!

  《封天》技术测试,首日英雄豪杰倍出!“越狱U影与”一身15级橙装爆出,引发一场打造橙装的热潮!万千仙友们你追我赶奋勇争先打造橙装,战斗力排行榜更是频频刷新,场面热闹非凡!


职业排行榜

  首日排行榜

  事件二:6月27日,首次领土争夺战!

  6月27日19:00,宗门领土争夺战一经开启,“全区公敌”宗门早早占领百魔山旌旗直至20:00,成功占领百魔山地图!期间,KOK情义军团、战盟、锦歌等多家强力公会来抢旗,战斗场面十分火爆!


首次领土争夺战

  领土争夺战

  事件三:7月5日,首次天庭争夺战!

  7月5日21:00,《封天》首次大规模天庭争夺战全面拉开战火!“全区公敌”、“战盟”、“中华楼”、“禁区军团”、“诺言世家”、“乱世名 门”、“狩猎者联盟”、“再续兄弟情”,八大宗门报名参与,最终“全区公敌”击退其他宗门,并与东皇太一之影战斗到最后一刻!在7月9日的天庭争夺战中 “全区公敌”成为了天庭的主人。

  “全区公敌”攻打城门

  2013最热血的仙侠网游《封天》,本次技术测试7月25日即将圆满落幕。而短暂调整后《封天》将于8月8日全面开启不删档内测!相约8月8日,我们不见不散!

[编辑:小草]
上一篇:PK掉装备《封天》2013最热血的仙侠网游 下一篇:相约8月8日《封天》技术测试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