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天>资讯活动>

神兽马拉松《封天》别具魅力玩点(二)

  精彩,24小时不间断!每天的13:00—21:00,年度最热血的仙侠网游《封天》开启五场别具魅力的神兽马拉松活动!活动期间,玩家们可以向自己心仪的神兽下注,并获取丰厚的回报!

 

神兽马拉松《封天》别具魅力玩点(二)
神兽:比翼鸟

  神兽马拉松:

  天地间万物皆有灵性,只在修行长短。自从部分灵兽获得慧根后,每日便喜欢聚在一起玩乐,它们之间做的最多的就是比赛奔跑了。由此路过的修仙者看见此番情景后,不堪打破气氛,于是大家都聚在一起猜起了输赢。

 

神兽马拉松《封天》别具魅力玩点(二)
五只神兽参加比赛,旗鼓相当

 

神兽马拉松《封天》别具魅力玩点(二)
最终比翼鸟夺冠

  如果比赛开始前,各位玩家支持比翼鸟,那这时将会有丰厚的回报!年度最热血的仙侠网游《封天》,精彩内容24小时不间断!喜欢《封天》的玩家们,快快加入吧!

  《封天》团队

  更多请关注封天官方更新信息:

  《封天》官方网站:http://ft.5277.yzz.cn

  《封天》官方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u/3256102785

  《封天》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qianbeifengtian

  《封天》——3D仙侠网游

[编辑:小草]
上一篇:重大公布《封天》锁定不删档内测日期 下一篇:免费畅玩送大礼《封天》最高福利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