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天>新闻活动>

2013华丽仙侠网游巨作《封天》发放媒体礼包

  2013华丽仙侠网游巨作《封天》,6月25日技术测试在即,目前多途径发放激活码、开放客户端下载的同时,今日起又携手多家媒体,火热放送媒体大礼包!

  《封天》是千贝互娱重金打造的一款3D仙侠风格的MMORPG。游戏以上古神话为背景,通过华丽游戏画面、引人入胜剧情故事、特色鲜明五大职业、可变外形仙灵装备、霸气无比神级坐骑、世界BOSS强力战宠、超大规模PVP天庭争夺战等众多精彩内容,展现波澜壮阔神话史诗的同时,给玩家们带去热血沸腾震撼游戏体验!

《封天》媒体大礼包,好礼多多,快快领取!

  《封天》本次技术测试媒体大礼包里装有的是满满一包的惊喜,5万两碎银票*2、天女丝囊*2、补命散*30、灵草露*30、延年益寿丸*30 、固本补气丹*30、15级精炼石*3、15级重铸石*3、天帝律令*3 、仙灵果*2,玩家们新手阶段必备道具应有尽有!

  6月25日,《封天》技术测试,赢就要赢在起跑线上!大家快快到各大媒体,领取《封天》媒体大礼包,赢取属于自己的福利吧!更多精彩活动,请关注《封天》官网!

  《封天》团队

  更多请关注封天官方更新信息:

  《封天》官方网站:http://ft.5277.yzz.cn

  《封天》官方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u/3256102785

  《封天》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qianbeifengtian

  《封天》——3D神话网游

[编辑:小草]
上一篇:唯我独尊《封天》世界BOSS逆天战宠(三) 下一篇:3D仙侠网游《封天》过场动画堪比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