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天>资讯活动>

砸金蛋赢IPad Mini《封天》官网豪礼大放送

  炙手可热的激活码,时尚的苹果平板电脑IPad Mini,2013华丽神话网游巨作《封天》,6月25日技术测试在即,目前在官网火热开启多重精彩活动,给玩家们送去激活码、灵石、IPad Mini及各种豪华大礼包!

  活动一:【幸运大转盘,轻松赢激活码】

  幸运大转盘是《封天》官网长期开启的精彩活动,玩家们每天登陆官网都将获得2次玩大转盘的机会。玩幸运大转盘所获得的积分,玩家们可兑换珍贵的技术测试激活码及各种豪华大礼包!

  


大家快去玩转盘,赢激活码吧!

  活动二:【砸金蛋,赢IPad Mini】

  6月9日-6月24日,在《封天》官网注册并激活帐号的用户,均可有机会参与砸金蛋活动。本次活动,玩家们每天都有一次砸蛋机会,活动奖励为积分、灵石、IPad Mini,中奖率100%!快快激活帐号,赢取IPad Mini吧!

  


砸金蛋,赢IPad Mini

  2013神话网游巨作《封天》,6月25日,震撼开启技术测试!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游戏官网!

[编辑:小草]
上一篇:神话大作《封天》华丽至极装备特效 下一篇:奔跑的幽灵《封天》新款神级坐骑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