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天>职业攻略>

斩妖除魔 《封天》神兵利器光芒展露

菩提琉璃杖

  净土使者,正义秉然,化解苦痛,擅使菩提琉璃杖,掌握救死扶伤之医术。净土使者手中菩提琉璃杖乃是普贤菩萨的随身法杖,用琉璃、美玉、黄金加法力炼成。神光流转,宝气四溢,持之可得明慧之光。净土使者手握菩提琉璃杖,在战斗中治疗队友,弱化对手。

  贪狼啸月斧、寒光碎星刺、沧海伏波剑、神羽通天幡、菩提琉璃杖,以上给大家展示的是游戏中各职业六十级武器精美原画!如果你想感受神兵利器在手,降妖除魔,勇闯三界,所向披靡的巅峰游戏乐趣,那就敬请期待千贝互娱2013神话网游巨作《封天》吧! 《封天》各职业拉风炫酷的神兵利器,让你赢得属于自己的荣耀!

  《封天》团队

  更多请关注封天官方更新信息:

  《封天》官方网站:http://ft.5277.yzz.cn

  《封天》官方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u/3256102785

  《封天》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qianbeifengtian

  《封天》——3D神话网游

[编辑:小草]
下一篇:如此震撼《封天》华丽战斗技能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