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天>任务副本>

诡域探险《封天》高级副本全揭秘

  蛟王殿(58级副本):机关密布,诡异至极!

  紫龙小公主是北海龙王的掌上明珠,她在北冥海底的一个隐藏的角落发现了一处沉默的神殿,似乎是蛟魔王收藏神奇宝物的神秘宫殿。这座宫殿里布满了各种机关,许多仙家慕名而来寻访仙灵装及被藏在某个角落里的宝箱,却都音信全无。

  开启时间:全天

  副本难度:普通、精英,2种难度

  进入条件:3人以上组队

  副本掉落:仙灵头盔、仙灵上衣、仙灵裤子、仙灵鞋子、仙灵护肩、仙灵腰带、鉴定符、玫瑰、碎银。

  

诡域探险《封天》高级副本全揭秘
副本里机关重重

  

诡域探险《封天》高级副本全揭秘
清理副本中的小怪

  

诡域探险《封天》高级副本全揭秘
副本中激烈的战斗

  三个副本,三种不同玩法!2013最热血的仙侠网游《封天》,带给玩家们最精彩、最独特的副本探险乐趣!喜欢打副本,喜欢挑战的玩家们快快加入吧!

  《封天》团队

  更多请关注封天官方更新信息:

  《封天》官方网站:http://ft.5277.yzz.cn

  《封天》官方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u/3256102785

  《封天》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qianbeifengtian

  《封天》——3D仙侠网游

[编辑:小草]
上一篇:最真情谊最初感动《封天》精彩副本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