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天>任务副本>

最真情谊最初感动《封天》精彩副本玩法

  守关副本——【百魔山结界】

  百魔山,乃阴煞之地,万年以前上古魔神在此炼制极其恶毒法器,后被人封印至此。如今修魔之人想毁掉封印,意向夺魔神至毒法器,试图造成生灵涂炭。当下,天庭正是用人之际,各位修行之人可前来助一臂之力,阻止封印被打开。百魔山副本,玩家们可以组队前去挑战,守关成功可获得装备奖励。

百魔山结界副本

  副本是《封天》中最精彩的玩法之一,通过副本玩家们可以获得经验,获得各种武器装备,获得霸气称号、至高荣誉,同时也可以结识众多志同道合的玩家一起游戏、一起成长、一同分享游戏中的点点滴滴。

  看完《封天》精彩的副本玩法,你是不是已经心动了呢?那就敬请期待游戏早日开测吧!近期,我还将不遗余力给大家揭秘更多内容,千万不要错过哦!

  《封天》团队

  更多请关注封天官方更新信息:

  《封天》官方网站:http://ft.5277.yzz.cn

  《封天》官方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u/3256102785

  《封天》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qianbeifengtian

  《封天》——3D神话网游

[编辑:小草]
下一篇:诡域探险《封天》高级副本全揭秘